產品介紹



關於URB
URB滾動軸承是來自東南歐最大的生產商
URB代表Ulpia Rulmenti Bucuresti。代表世界傳統歷史、羅馬尼亞的專業知識和軸承行業的合併。
Ulpia是羅馬達契亞的首都。羅馬達契亞是羅馬帝國中一個非常有影響力的省,坐落在現今羅馬尼亞的所在地,Rulmenti代表軸承當地羅馬尼亞語。
RULMENTI SA生產和分銷URB品牌全系列軸承產品,包括:向心球軸承、圓柱滾子軸承、調心滾子軸承、推力球軸承與推力圓柱滾子軸承,自1953年開始生產軸承以來,不斷改善生產製程,以提高壽命,承載能力的軸承和操作精度,超過60年的軸承生產技術累積,確立了其穩定上升的技術性能提升,成為一個強大的和高度專業化的企業。
所有的軸承生產均符合國際標準化EN ISO 9001/2000和DIN標準全球公認的質量認證。並廣泛應用於設備製造商、維修市場在工業及汽車領域,各種應用,包括:汽車,鐵路,電機,水泵,工程機械,農具等多項工程應用。自1956年以來,RULMENTI SA一直在積極拓展海外市場,現在所生產的軸承80%銷售到歐洲、美洲、亞洲和非洲。分銷商網絡遍佈40多個國家。

URB 官方網站 http://www.urbgroup.com/
URB 型錄下載 http://www.urbgroup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3/11/urb-catalog.pdf

關於ZKL
ZKL集團位在中歐是大型球面滾子軸承、特殊軸承和剖分軸承的最大生產廠家。
集團成立於1999年,總部設在捷克共和國,整合捷克軸承行業超過60年的軸承技藝提供研究、開發、製造與銷售ZKL軸承。ZKL軸承生產始於1947年,並於1953年成立滾動接觸軸承研究所,融入了新的組織作為ZKL軸承研究和開發中心。它與各個集團製造工廠共同參與,開始生產了大量的各種軸承,藉由不斷擴大和升級,以滿足即使是最苛刻的客戶的需求。此後,ZKL全球業務擴展。ZKL商標註冊於1954年,並已遍及53個國家。

ZKL 官方網站 http://www.zkl.cz/
ZKL 型錄下載 http://www.zkl.cz/en/printpdf/123461313

 

   
 
公司簡介 | 產品介紹 | 線上詢問 | 與我聯絡
TEL:(02)2299-6555 FAX:(02)2299-6376 地址:新北市五股區五權八路23號
Copyright © 勤泰軸承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